当前位置:
株洲:寻访“建宁大叔” 为创建文明社区助力
株洲文明网 2021-05-18 10:55:00
  日前,由株洲市住建局主办的寻访“建宁大叔——你好,芳邻”进社区活动在荷塘区茶园小区举行。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开始,寻访“建宁大叔”活动得到了全市各街道社区的踊跃参与,一共推荐了近百位“建宁大叔”代表,他们中有年过七旬的老党员,有热衷于小区公益的年轻人,甚至还有为小区自治不辞辛劳、常年奔波长株两地的热心人,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特点:把小区当成自己的家,把小区自治当成最重要的事业。
  活动现场,“建宁大叔”代表们通过讲述小区自治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与心得体会,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身边有了“建宁大叔”这样的热心人、带头人、引路人,小区自治工作才能开展得井井有条。
  随后,“建宁大叔”代表们和茶园小区业委会成员进行集体宣誓,表明今后将代表业主行使职权,维护业主权益,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的现代社区。(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吴楚 通讯员/朱建轩)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