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首家校园诚信文化教育基地落成
株洲文明网 2017-06-14 09:16:00

  当网络贷款在校园内跑马圈地,甚至酿成“毒贷款”事件,学生的诚信文化教育更显迫切。6月13日,在全国第十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中国人民银行株洲市中心支行与湖南工业大学签订共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全市首家校园诚信文化教育基地落成。

  按照合作备忘录,一方面,合作双方将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设立信用知识网络课程,将信用知识教育纳入助学贷款发放与管理,不定期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理念;另一方面,针对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违法违规现象,合作双方加强联络,对守信履约的学生进行鼓励宣传,不断激发学生的诚信自觉。

  当天,合作双方还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建成后的首个主题活动——“诚信工大 最美校园”微信原创作品竞赛9位获奖者颁奖。(株洲日报)

作者:易蓉 通讯员 唐萌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