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大冶市领导一行到何家坳小学考察文明校园建设
株洲文明网 2018-05-04 10:00:00

  4月25日上午,株洲何家坳小学再度迎来湖北省大冶市政府办副主任卫书信一行19人考察学习文明校园建设。

湖北省大冶市领导一行到何家坳小学考察文明校园建设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湖北省大冶市领导一行到何家坳小学考察文明校园建设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本月中旬,湖北省大冶市政协纪春明书记一行人来何小考察“文明校园”建设,对该校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印象特别深刻,决定向芦淞区发函再度前来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何小的典雅校园、整洁干净的寄宿部、玲珑精致的教师书吧、功能多样的社团中心、承载厚重文化的校史馆。

  在社团中心,正遇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排练一场传统戏剧。2.3班的一个小女孩非常大方自信地给湖北省大冶市政府办副主任卫书信一行演唱了一段花木兰选段,引得在场的人员喝彩连连。

  走进七彩阳光剧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整齐摆放着。湖北省大冶市政府办副主任卫书信一行一边翻阅着这些详尽的工作资料,一边认真倾听着程银燕副校长题为《心雨清尘,润物无声》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

  何家坳小学通过全面推进德育体系,采取一系列“我的中国梦”主题德育实践活动,将文明课程纳入课程体系,让核心价值观深入学生脑和心。现在,何家坳小学的校园里,以师德为首,教师文化书香四溢,传承经典,校园文化四季常青,呈现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何家坳小学)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