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创课进校园”活动在株举办
株洲文明网 2018-11-26 09:22:00

  11月23日,中国教师报主办的全国“创课进校园”活动在景弘中学举行,并授牌该校为全国访学基地。

  株洲市全面整合教育行政和教育科研两支力量,建立了奖励、培训、交流三个平台,在育人方式改进、课堂教学方式转变、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株洲市课改联盟已经成立将近十年,举办过多次活动,涌现出了不少像景弘中学这样有自己特色的课改学校。

  此次创课的主题是合作学习的迭代与升级,活动内容为课堂观摩+评课议课+专家讲座+主题沙龙。景弘中学校长李飞国介绍,10年来,学校逐步完成了三个重建:重建了教室环境、教与学的方式和教学内容。

  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株洲市领导杨胜跃出席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邓春林)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