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七中开展普法宣传公益讲座
株洲文明网 2018-12-27 10:20:0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增强学校推进法制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学生良好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12月18日,株洲市七中特别邀请了芦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武夷同志来校做普法宣传讲座。

  贺武夷就一些基本法律知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学生讲解了法律在生活中的作用;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生讲了当前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成因;重点介绍了中学生应该如何遵纪守法、远离不良行为的一些基本方法和策略;最后,贺检查长介绍了如何自我保护,教学生学会在困难中自救的基本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这次普法宣传讲座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和谐校园环境,又有效的培养学生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红网株洲站 刘芹贝)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