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1.2万名大学生三城接力开展禁毒宣传
株洲文明网 2019-11-04 09:42:00

  

11月2日至3日,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在长沙、湘潭、株洲三城接力举行 记者 刘震/摄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11月2日至3日,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在长沙、湘潭、株洲三城隆重接力举行。

  此次活动集结1.2万名长株潭三市在校大学生参与。11月2日,他们从长沙出发沿湘江南下,途经湘潭,11月3日下午到达终点站——株洲市体育中心。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日报社主办,株洲市禁毒委员会、天元区禁毒委员会协办。

  在此次活动中,市禁毒委员会、天元区禁毒委员会以“无毒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结合禁毒宣传活动,在天元区境内起点(古桑洲渡口槽坊里)至终点(市体育中心)全程11公里路段设置7个接待点,各点布置禁毒宣传展台、展板,形成了很强的禁毒宣传声势。(株洲晚报记者 李卉 通讯员 阎俊)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