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先锋小学垃圾不落地 文明在手中
株洲文明网 2019-11-19 09:08:00

  为进一步推动株洲市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市民,坚决摒弃乱扔垃圾的陋习,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先锋小学的红领巾小分队于11月15日下午在石峰公园、响石广场附近的区域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的街头劝导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小队员们头戴小红帽、手戴红袖章,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向行人、店员发起“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的倡议。他们为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的目的与意义 ,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如何分类扔垃圾。

  “今天的活动,我收获很大,参加这样的街头劝导活动,更是懂得了我们每个人作为地球的一份子,要保护地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回家后当好蓝天守护小战士,告诉家人做好垃圾分类,共同护卫蓝蓝天空。”参加活动的张茜雯同学说道。(先锋小学)

作者:苏丹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