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见行动,宅家争当好少年
株洲文明网 2020-03-13 16:23:00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引导少先队员深刻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引导他们宅家抗“疫”期间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实践中培养爱心,在奉献中培养社会责任感,茶陵县芙蓉学校少先队组织队员在家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宅家争当好少年”活动。
  3月5日早上8点,在学校少先队的组织下,全体少先队员穿戴整齐,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家准时参加以“做新时代雷锋,我向祖国报到”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少先队员在家长的陪伴下观看了电影《雷锋》,了解了雷锋叔叔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叔叔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开展“做文明好少年”活动环节,少先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搞好自己的房间卫生,力所能及的帮家长分担家务活。
  
  最后,各位学生认真收看了《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的专题课,再一次深切感受了钟南山等新时代雷锋在战“疫”中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茶陵文明办供稿)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