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最可爱的人 旭日小学迎来四位"特殊"客人
株洲文明网 2020-11-11 14:04:00
  11月9日,芦淞区航空城教育集团旭日小学迎来了四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从抗美援朝战场上走来的志愿军老英雄战士李传南、自卫反击战老兵刘湘兵、解放军老战士赵卫东、刘爱萍。

少先队员为老战士敬献红领巾。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老战士与少先队员代表合影。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上午8点30分,旭日学校“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四位老战士与全校师生共同参加纪念活动。老英雄战士李传南、刘湘兵先后为师生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自卫反击战战场上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分享了他们荣获的一枚枚鲜红、闪亮的勋章。活动上,旭日小学的学生代表上台为老战士们系上红领巾、敬献鲜花,还观看了系列手绘画《谁是最可爱的人》。师生们纷纷表示,从战火硝烟中走来、保家卫国的战士,才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全媒体记者 余思薇 通讯员 孙琳/摄)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