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O一中英文小学“光盘五个一”系列活动侧记
株洲文明网 2020-11-13 11:13:00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是一种风尚,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美德。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学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六○一中英文小学336班的校园记者在班主任彭朗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光盘五个一”系列活动。

六O一中英文小学336班“光盘行动”演讲现场合影。魏明/摄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光盘行动”主题手抄报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本次活动涵盖了“一幅手抄报”“一场主题宣讲”“一次社区宣传”“一次主题征文”“一场总结会”五个部分。活动中,校园记者们不仅阐述了自己对“光盘行动”的认识,还分享了在实际行动中具体做法和点滴收获;通过制作手抄报以及主题宣讲,让校园记者们深切感受触目惊心的“舌尖上的浪费”,除此之外,还通过“社区宣传”,引领家长、邻居们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