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启动河长制进校园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0-12-04 10:44:00
  “关爱河湖,从我做起”。11月30日,芦淞区河长制工作进校园活动在贺家土中学启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生态芦淞、美丽河库,加快实施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宣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开展。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首先我们不要向河流湖泊中倾倒废弃物;洗衣服或餐具时,要使用无磷洗涤剂,减少水污染。要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并带动我们的父母一起行动,大家共同保护我们身边的河湖。”学生代表邓小甜在现场参加活动后说。
  接下来,芦淞区河长制进校园活动,将陆续在芦淞区各中小学校开展,通过“保护好母亲河,共建和谐家国”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争当护河宣传员等活动,推行“以师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创新治水护河模式,发挥师生河湖保护管理教育的重要作用。(株洲日报记者 俞强年 通讯员/张伟 李素娟)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