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派发绿书签 倡导绿色阅读
株洲文明网 2021-04-25 09:38:00
  “绿色阅读,崇尚科学,时不我待,快乐成长。”4月23日,株洲2021年“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统一设计印制的“绿书签”,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并签“承诺书”,通过实物讲解、播放影像资料和张贴海报等形式,教育学生健康上网,远离文化垃圾,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不沉迷网络游戏;同时让学生们了解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性,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抵制盗版图书。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健康上网,做到绿色阅读,共创书香校园;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宣传“绿书签”的意义,一起抵制盗版、翻版出版物,远离淫秽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净化精神家园,为绿色阅读筑起一道“防护林”。(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温琳)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