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开展创文工作专项督查
株洲文明网 2017-08-23 08:55:00
  8月20日,株洲石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峰区创文法制环境建设专业组组长钟水根,带领石峰区委政法委、石峰区委宣传部、石峰公安分局、石峰区创文办、石峰区教育局、石峰区商粮局、石峰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全区公共场所开展创文工作专项督查。
株洲石峰区开展创文工作专项督查 图片来源:石峰区文明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杉木塘小学、四季天伦酒店、株百石峰超市、领域网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响石岭支行、九圆农贸市场、中兴小区等单位,实地察看了消防、治安防范情况和创文宣传氛围,发现部分单位仍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备缺失和保养记录不全、行业规范不显著、农贸市场卫生状况差等问题。督查组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尽早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创文迎检在即,石峰区创文法制环境建设专业组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日常督查督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石峰区文明办)

作者:刘骊瑶 徐杰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