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益广告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征稿启事
株洲文明网 2021-04-23 15:2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省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以“初心百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湖南省公益广告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16:00,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
  大赛设全场大奖、组别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动画类、互动类,要求是切合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原创作品。
  大赛分三个组进行:(一)专业组(全省各类广告、文化传媒、制作公司,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单位,新媒体、自媒体和广告主单位)作品投稿至电子邮箱:hngygg_zy@163.com;
  (二)社会组(热心公益传播、热爱广告设计的其他组织及个人)作品投稿至电子邮箱:hngygg_sh@163.com;
  (三)高校组(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学生社团和团体)作品投稿至电子邮箱:38677601@qq.com。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傅爱春(18674813766)、黄铮(18569518146)、罗明霞(18374972837)。
  大赛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湖南省文明办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湖南省公益广告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湘文明办〔2021〕6号)文件。

作者:
编辑:文小墨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