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禁毒宣传进超市
株洲文明网 2017-11-15 09:52:00

  为了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深入普及合成毒品危害知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近日,株洲天元区检察院在天元超市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给市民解答禁毒知识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作为禁毒成员单位,株洲天元区检察院一直对涉毒犯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涉毒必捕、必诉的原则,有力地震慑了毒品犯罪,共批准逮捕贩卖毒品案99起130人,提起公诉104起144人,所有贩卖毒品的犯罪均被判处实刑,接受服刑改造。

  在该院追诉的陈某贩卖毒品案中,原侦查机关认定陈某非法持有甲基苯丙胺类毒品13.16g,依法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但案件经该院审查后,发现其贩卖大量甲基苯丙胺类毒品,依法报送株洲市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陈某被判处无期徒刑。

  当天,该院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自己制作的禁毒宣传板10余块,播放禁毒宣传视频100余分钟,现场解答群众禁毒法律咨询30余人次。(株洲日报)

作者:周卓灵童 通讯员 罗倩妮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