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5-02-12 07:55:00

  2月9日,株洲市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小红来到新市镇排楼村下铺组,看望慰问县道德模范阳小宁,为她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汤小红与阳小宁的丈夫亲切的交谈

  2014年,阳小宁被评为县“孝老爱亲”模范。阳小宁一家6口,1996年,她丈夫不幸因病瘫痪,当时大儿子11岁,小儿子只有8岁,公婆年事已高,这个坚强而善良的女人选择勇敢面对,作为妻子,她对瘫痪的丈夫不离不弃;作为母亲,她对子女悉心抚养;作为儿媳,她对公婆孝顺厚待。靠一双勤劳的手,为这个家撑起了一片天空。

  来到阳小宁家中,阳小宁并不在家,只有坐在轮椅上的丈夫在店里,汤小红部长与阳小宁丈夫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乐观地面对的生活,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春节将至,攸县高度重视道德模范帮扶工作,采取切实措施,拓展各种渠道,攸县宣传部联合民政、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对全县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纷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攸县新闻网)

作者:刘波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
株洲好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