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送新春祝福
株洲文明网 2015-02-11 09:12:00

 

贺安杰慰问困难党员刘金斗。徐洋/摄 

   春节临近,市民特别是困难群体生活过得好吗?2月9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一行深入天元区进行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进军营、社区和企业,祝福全市人民过上快乐吉祥、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人民子弟兵是株洲人民心头的牵挂。在株洲军分区,贺安杰、蔡溪、王建之、谢高进一行与官兵一一握手。贺安杰代表株洲市委、株洲市人大、株洲市政府、株洲市政协,向军分区机关及驻株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春节的良好祝愿。

  “驻株部队在双拥共建、保稳处突、扶贫帮困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贺安杰对驻株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奉献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再迈新台阶,为株洲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困难群众是党委、政府的特别牵挂。因母亲、丈夫、女儿身患疾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株洲市劳模、株洲环卫处职工易桂枝仍坚信明天会更好。贺安杰勉励说,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慰问患病职工汪洋时,贺安杰勉励他坚定信心,争取早日痊愈。

  “随时听从党的召唤,这种精神值得学习。”慰问时,贺安杰对有60多年党龄的困难党员刘金斗大加赞赏。刘金斗在河南、贵州等地工作过,现收养了1个残疾女儿。贺安杰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兜住民生底线,积极为困难群众生活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困难企业株洲天源纺织公司,贺安杰与公司负责人就改制、脱困问题进行座谈。贺安杰指出,既要抓好生产自救,也要关心职工生活。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盘活各种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改制工作,通过加快发展破解各种难题,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株洲日报)

作者:沈全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