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寻找最美的旅途风景”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6-06-07 09:19:00

  为做好暑期文明旅游引导,形成文明旅游良好风尚,株洲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的旅途风景”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最美的旅途风景”

  二、活动时间

  6月3日—6月20日

  三、活动内容

  (一)做文明旅游宣传者。倡导市民寻找发现“最美导游”、“最美游客”等,并拍照上传,用身边人的典型事例宣传文明旅游的正能量。

  (二)做文明旅游志愿者。邀请市民和网友在出游之时,用自己的方式(可以是随手捡拾垃圾、引导未成年人文明出游等,方式不限)贡献出文明旅游的力量,并用照片记录下来。

  (三)做文明旅游监督者。网友随手拍下旅游中的不文明行为,从反面劝导监督民众文明出行。

  活动最后将评出5幅优秀的“文明风景微拍摄”作品。前20名参与者送电影票一张,获奖作品将获家庭影票一组(3张)。

  四、参与方式

  围绕以上三种活动内容,网友可选择任一方式参与,并发布图文。

  (一)微博参与。网友以#寻找最美的旅途风景#为微博关键词,发表图片和你想说的话,新浪微博@株洲文明网,腾讯微博@株洲市文明办。

扫一扫,进入微话题

  (二)博客参与。网友通过博客讲述旅行中有关文明旅游的所见所闻所想。并将博文发送至924271092@qq.com邮箱。

  (三)微信参与。网友将图文发送到“文明株洲”公众微信号。

作者:向胤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