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举办民政系统“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宣讲
株洲文明网 2016-10-28 10:16:00

  聆听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劳动模范、省十大杰出青年廖丽萍的先进事迹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道德讲堂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践行爱岗敬业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株洲醴陵市民政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力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7日下午,由株洲市文明办主办、醴陵市文明办承办的“道德讲堂·敬业奉献”专场活动在醴陵市民政局综合会议室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民政系统的8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职业道德的精神洗礼。

齐唱《爱的奉献》歌曲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职工畅谈道德体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补足精神钙,提振精气神。专场活动以“爱岗敬业、平凡底色”为主题,通过自我反省,齐唱《爱的奉献》歌曲,聆听和感受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十大杰出青年廖丽萍的先进事迹和诵经典,谈感受,发善心,送吉祥物等6个教育环节,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营造出“人人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令与会人员倍受感染,为进一步引导民政人转变作风,爱岗敬业,积极参与道德实践,用良好的道德情操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会后,醴陵市民政局局长温国战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道德宣讲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全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排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全面推进“五问”工作法,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醴陵参与创建“三创四化”城市再创新佳绩。

  近年来,醴陵市民政局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加快织牢“精准救助、涉军维稳、社会养老、社会治理、慈善公益”五张网、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力促全市经济发展为己任,扎实有效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荣获了“2015年株洲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醴陵市民政局)

作者:丁时伟 肖迪强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