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株洲县举行“绿色骑行”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6-10-31 09:46:00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株洲县举行“绿色骑行”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县委宣传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株洲县举行“绿色骑行”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县委宣传部

   10月29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株洲县举行“将军故里绿色骑行”活动。当天,秋雨绵绵,该县100余名文化志愿者骑着公共自行车,从株洲县接待中心出发,途径南洲大道,一路骑行至终点杨得志故居铜像广场。骑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杨得志铜像敬献了菊花,并参观了故居。

  “80年前杨得志将军走了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路,我参加此次骑行活动就是来感受和体会长征精神的”。正在紧张备战明年高考的彭则熙认为,长征精神就是要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团结互助,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株洲县委宣传部)

作者:熊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