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
株洲文明网 2016-12-16 09:07:00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2月15日下午3点,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举行。这已是株洲市连续第4年召开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年度座谈会,并表彰一批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由“全国文明单位”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平致欢迎词,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作重要讲话,株洲市网信办主任刘国良宣布表彰决定株洲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坚主持会议。来自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全国文明单位负责人及优秀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讲话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平讲话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网信办主任刘国良宣布表彰决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坚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总结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并对这一年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株洲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按照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工作要点和指示精神,创新网传活动,取得了明显进步。一是网传效应日益扩大,全年共完成网传活动30余项,传播质量、数量和社会影响力位居全国前列;二是网传矩阵初步形成,目前,株洲文明网已经形成了“一网三微一平台”同步发声的宣传模式,株洲文明网通过与各县市区上下联动宣传,扩大株洲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面,积极营造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的社会氛围;三是网传奖惩机制日渐完善。株洲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每月、每季度、每年度进行奖惩反馈机制。每年年底进行评优评先表彰,网传奖惩机制已成常态化、制度化。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座谈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针对目前全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株洲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株洲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任务的通知》,分别明确了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骨干志愿者、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组、株洲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组等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为促进工作,表彰先进,激发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参与热情,株洲市文明办授予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株洲市行业办、株洲市烟草专卖局3个单位的网络文明传播小组为“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小组”;授予谷经华、周浩琳、周杨、瞿逢时、曹军辉、文石金、严敏芝、刘骊瑶、陈华、李明亮、胡小亮等11名同志为“株洲市2016年度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

“株洲市2016年度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曹军辉发言

“株洲市2016年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小组”株洲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发言

  会议上,来自各全国文明单位的志愿者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株洲市2016年度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曹军辉分享道:“从几年前刚接手工作时的盲目,到现在完成任务时的信手拈来,最重要的就在于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思想上的积极主动认识,时间上的科学合理安排,完成任务时的资源有效整合等三个方面。”(株洲文明网记者 向胤蓉)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