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一行考察株洲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1-05 09:34:00

  1月4日上午,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带队考察株洲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带队考察株洲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图片来源:石峰区委宣传部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到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道岔分公司、株洲市国土资源局石峰分局、株洲市九方中学实地考察市文明单位申报对象的基础工作、创建氛围、硬件设施,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创建资料,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考察中,欧阳元初肯定了三个单位在创建中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下一阶段应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外树形象,内强管理。二是强化氛围营造,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条主线,并结合市区党代会精神做好宣传。三是提升功能设施建设水平,完善道德讲堂、阅览室、健身室等硬件设施。四是做好美化、绿化、亮化工程,使创建单位环境整洁常态化。五是加强班子建设,守住“底线”,不能出现五个“一票否决”问题。文明单位的创建是抓好单位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最终目标是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明创建工作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永远在路上。

  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星,石峰区委宣传部、石峰区文明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石峰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骊瑶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