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明办来株考察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9-06 10:57:00

湖南省文明办到株洲市教育局考察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单位食堂的文明餐桌提示牌。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9月5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率队一行来株洲考察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株洲市教育局、荷塘区袁家湾社区、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建氛围、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志愿服务工作等15个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复查了株洲市财政局、株洲市国税局两家全国文明单位的文明建设工作。

    据统计,株洲市已有13家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株洲市教育局、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醴陵市检察院和荷塘区袁家湾社区,正在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和社区。

    刘进能对株洲市正在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和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表示,各个单位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不断提升文明程度;社区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建设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为行动指南,不断提升居民素质,引导居民共建共享文明成果;要认真学习测评体系,对照标准做好基础工作;要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明网推介先进经验和做法。

    聂方红表示,各个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湖南省文明委的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做到认识上再提高,不断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湖南省文明办到株洲市财政局复查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单位内的道德讲堂。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湖南省文明办到袁家湾社区考察全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社区内的公益广告。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到株洲市教育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汇报会。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湖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张志辉查看文明单位创建资料。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单位内的文化氛围。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查看单位创建氛围。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单位内摆放的爱心一元捐。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者:珑穹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