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总决赛在株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7-09-15 08:37:00

  9月13日至14日,“志愿湖南行 共筑中国梦”湖南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在株举行。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并致辞。

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与志愿者交流活动项目 记者 戴凛/摄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高院、湖南省教育厅等13个单位联合主办,共青团株洲市委承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600多个项目参赛,覆盖阳光助残、公益创业等11个领域,其中10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经过现场路演、项目答辩,最终30个项目获评金奖,70个项目获评银奖。获奖项目将获得一定工作经费补助及相关政策支持。

  《稻草人行动》等7个获奖项目在现场进行了展演。决赛后,湖南省还将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训练营,针对获奖项目情况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择优代表湖南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雷绍业表示,此次大赛在株洲举办,既是对株洲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我们加强学习交流的契机和平台。株洲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各地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

  湖南省直有关部门领导钟娜、侯建斌、方国华、朱训尧、杨光鑫,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仪式前,雷绍业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巡展会现场。(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通讯员 刘汇文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