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6000余名干部职工健步行 当好法治建设引领者
株洲文明网 2018-05-30 09:15:00

  5月29日上午,株洲市第六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在河西湘江风光带举行。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与干部职工一同健步行。

株洲职工健步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记者 易翔/摄

  本届健步行活动由株洲市总工会、株洲市城管局联合举办,以“依法治理 共享城市”为主题,吸引了12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起止点分别为河西湘江风光带航模广场和钢琴广场,全程约6公里。

  活动中,主办方进行了《株洲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同时,为增强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还穿插了城市综合管理知识微信答题抽奖活动。另悉,本次活动首次把报名“搬”到网上,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在工会工作的广泛应用和融合发展。

  株洲市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以来,每届参与的单位和人数不断刷新,不少企业工会还自行组织职工开展徒步健身活动,有效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株洲市领导王建之、余群明参加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