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株洲孝老爱亲典范 | 你孝顺的样子,真美!
株洲文明网 2021-11-16 15:10:00

  孝老爱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在株洲,敬老爱老的典范层出不穷,有不遗余力照顾“爬行叔叔”的张少辉,有辞高薪照顾母亲的“80后”小伙彭程,有40年如一日照顾智障大伯哥的徐建平……他们孝顺父母公婆,照顾孤寡老人,捧一颗温暖纯良之心,让一座城市倍加温情。不可否认,孝顺的样子,真美!

株洲孝老爱亲典范系列海报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一个个平凡的名字,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凡人典范层出不穷,孝老爱亲深入人心。近年来,株洲通过开展“弘扬孝老爱亲、传递至美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评选出了一批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典范,将孝老爱亲引领的文明之风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株洲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制造名城、幸福之城”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文/龙建清 图/姜行)

作者:徐艺能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