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佳节 株洲潞甫村里320位老人欢聚一堂
株洲文明网 2014-10-08 08:10:00

  10月2日,株洲亚和国际家居广场董事长蔡亚林带着礼物和祝福回到株洲攸县渌田镇的潞甫村,与320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据该村村支书蔡章贵介绍,320位潞甫村老人年龄都在70岁以上,他们当中百分之八十为儿女不在身边的留守老人。对于家境贫寒的老人们来说,重阳节在他们眼里,不过是与每一个普通的日子一样,没有太多区别。

  对于生在潞甫村,长在潞甫村的蔡亚林先生来说,重阳节决不能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成长了9年,这些老人都是看着我长大的长辈,现在他们的儿女没办法回来陪伴他们过节,我作为晚辈,当我有能力的时候,我有责任与义务为老人们送去关怀。这是我饮水思源的时候了。”蔡亚林为每一位老人送上棉被和慰问金,以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一位接到礼物的宁大爷说,大家都很满意在潞甫村自给自足的生活,而现在从村里出去的晚辈们还能能回来看他们,更感到莫大的温暖。这是重阳节里他们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株洲日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