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江桥街道举办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1-10-18 09:44:00

健康讲座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百叟宴”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最美文明户”评比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情暖夕阳又重阳,攸县江桥街道各村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10月14日,江桥街道杨木港村的“门前三小”热闹非凡,老人们相聚重阳,村里特邀医院的医生开展老年人健康讲座。阴山港村的马鞍山广场上正举办一场丰富多彩的“百叟宴”,老人们叙旧谈心、欣赏节目、聆听讲座,暖意融融。
  阴山港村老人李冬球:“通过这个活动,大家聚一聚互相交流,让我们老年人有幸福感,大家都很尊重老人。”
  据了解,江桥街道重阳节活动费用全部由爱心人士捐赠。为了弘扬爱心美德,倡导敬老爱老文明风尚,各村社区对文明新风组、户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江桥街道爱心人士李文华:“每个人都会老,我们自己也会变老。现在我们正值青壮年,应该支持尊老敬老活动,也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将尊老敬老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攸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卫红)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