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以两会精神为指导 切实抓好株洲当前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5-03-18 08:44:00

  3月17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驻株全国人大代表彭建武、戴碧蓉、龙秋华、黄小玲回到株洲。株洲市当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出席会议。

  3月上中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驻株的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特别是围绕株洲市改革、发展、稳定、民生等各个方面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国是,4位驻株全国人大代表共提交了27件建议,引起中央领导、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有效地宣传推介了株洲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就,展示了株洲的良好形象。3月17日,彭建武代表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贺安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稳增长调结构的紧要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对各项工作任务的部署上来,同时结合株洲的实际,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贺安杰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令人瞩目的重大成就。二是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三是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升级。四是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修订的《立法法》。从各方面为地方立法工作做好准备,充分发挥地方立法的自主创新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改革红利和效益。五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六是要领会把握“两院”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株洲。

  贺安杰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加强经济调度,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二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422”工程各项任务。三要抓好重点改革举措的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四要抓好春耕、安全生产等工作。

  株洲市委副书记阳卫国出席,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主持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沈全华 刘音宝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