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结石病突发 株洲公交司机将车直接开进医院
株洲文明网 2017-10-19 09:41:00

  因结石病突然发作,59岁的杜女士在公交车上疼得汗湿了全身。紧急情况下,公交车在众多乘客的配合下直接开进了医院。10月18日,家住株洲芦淞区的杜女士专门来到T59路公交车调度站,向驾驶员晏师傅致谢。

  10月14日上午,杜女士和朋友一起到体育中心游泳,然而刚下水她就感到腹部一阵疼痛。“我开始以为是阑尾炎,就急忙赶往医院看病。”杜女士说,她独自离开体育中心,坐上一辆T59路公交车,打算到最近的一家医院下车检查。然而车子行驶至株洲市人社局时,她已经疼痛难忍,并且手掌发麻,就像是要中风的前兆。

  “那天蛮冷的,我看到这个乘客脸色惨白、满头大汗,就打算直接将车开到株洲市中心医院。”公交车驾驶员晏良辉说,当时杜女士病情紧急,于是他选择了更近的天元区人民医院。

  由于天元区人民医院不在T59的线路上,所以他向乘客提议,说车上有病人要急送医院,请大家提前下车自行转车。所有乘客都支持了这个提议。很快,公交车直接开进了天元区人民医院。

  到了医院 ,晏师傅一直陪在杜女士身边,和她闲聊以缓解疼痛。直到医生确诊后,晏师傅才离开医院。

  “社会上的好心人太多了,请向他们转达我的谢意。”杜女士说,通过自己的经历,她真正感受到了身边有太多的好心人,他们给予这个城市更多的爱意。(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通讯员 殷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