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外广告公司赛"诚信" 3家不合格企业被取消竞拍资格
株洲文明网 2021-07-14 16:47:00
  户外广告设置是否安全规范?诚信等级考核管理来评定。7月13日,株洲市城管局公布28家户外广告企业考评成绩,其中23家企业被评为“优秀”,各有1家企业被认定为“良好”和“合格”,株洲芦淞服饰传媒有限公司、株洲华唯广告有限公司、湖南橙捌商贸有限公司3家企业则被认定为“不合格”。
  今年3月起,株洲城管部门对全市户外广告经营、制作和安装领域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在多次征集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了《株洲市城市户外广告企业诚信等级考核评价管理办法》,目的在于倒逼企业规范经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工作。根据该文件要求,23家考核等级为“优秀”的企业,将获得优先享有企业帮扶的相关优惠政策、推荐相关评优评先等;1家考核等级为“合格”的,将暂停该企业户外广告业务申报资格1年;3家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除了暂停该企业户外广告业务申报资格2年,取消其在户外广告设施竞拍中的资格,还会将企业名称上报至株洲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公布。
  目前,城区范围内所有户外广告业务申报,都委托诚信等级考核优秀的户外广告经营和制作企业申报办理。其它行业企业或暂停户外广告业务申报的企业,不享有户外广告业务申报办理资格。建立择优准入制度,年度内如有3家以上企业考核扣50分的,将由城管部门从未进入诚信等级考核企业中,考核择优替补进来。(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伍靖雯 通讯员/孙涛)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