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遗落8000元现金 的哥如数奉还
株洲文明网 2021-07-22 10:00:00
  失而复得,当为人生一大幸事。7月20日,株洲市民李先生就从的哥马玉龙手中,找回了遗失整晚的包,包里的8000元现金、银行卡、驾驶证等,均完好无损。
  李先生介绍,19日晚,参加完朋友聚会之后,他打车从尚格名城到康桥美郡。因为饮酒的缘故,他通过微信扫码支付车费之后,就直接下车了,并没有意识到随身携带的包丢在了出租车后座上。
  “我一开始也没注意,是接下一个乘客时,才知道后座上有个包。”马玉龙介绍,乘客将包给他后,他就将情况向公司作了汇报,并在20日的一大早上交到了公司。
  20日清晨,醒酒之后的李先生发现,包不见了。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微信支付账号,找到了的哥马玉龙。
  “讲实话,当时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的是,我才问了几句,马师傅就让我到他们公司去核对物品。”李先生说。
  20日上午9时许,李先生赶到北汽银建巴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番问询核对之后,遗失了整晚的包,又重新回到了手上。
  李先生本想拿出一点钱以示谢意,但被马玉龙婉拒。(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廖明)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