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建平一行慰问困难道德模范
株洲文明网 2018-01-30 13:19:00

  1月25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建平一行到石峰区慰问困难道德模范。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星,石峰区文明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汤建平一行慰问市级道德模范汤子华家庭 图片来源:石峰区委宣传部

刘文星一行慰问区级道德模范陈欣玲家庭 图片来源:石峰区委宣传部

  汤建平一行看望慰问了株洲市第四届见义勇为模范汤子华家庭,代表株洲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并嘱咐区级有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要多关照道德模范的家庭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当天,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星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了3名区级困难道德模范谢石山、陈剑玲、袁桂云以及“湖南好人”黎传荣,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石峰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骊瑶 钟媛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