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学校宣讲交流
株洲文明网 2019-06-25 09:21:00

图片来源:石峰区教育局

图片来源:石峰区教育局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树立新时代石峰榜样,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人”的良好氛围,6月24日,株洲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株洲光明学校,特邀了石峰区本土“湖南好人”、“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黄金讲述他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黄金向株洲光明学校的全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讲述自己的参加志愿服务的亲身感受,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黄金于2017年获得“湖南好人”、“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称号,从教20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勤于学习,是株洲市小学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同时他还是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十余年来坚持参与志愿服务,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困境家庭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2011年起,他个人资助了30余名身边的贫困学子,在为他们提供物质帮助的时候积极介入他们的心理健康,陪伴他们快乐成长。(石峰区教育局)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