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花木兰”电焊金星易冉获全国演讲赛铜奖
株洲文明网 2019-11-20 08:52:00

  11月17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株洲“电焊花木兰”易冉获铜奖。

图片来源:人民网

  上述演讲大赛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旋律。

  演讲大赛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共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各类比赛约2万场,超过50万名选手参赛,现场观众约600万人,近亿人次通过网络观看比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

  “3年成长为电焊金星,8年成长为中国中车最年轻的电焊高级技师。”80后“电焊花木兰”易冉通过讲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劳动者,精心打磨每一个零部件、生产优质产品,用手中的焊枪书写大国工匠荣光的励志故事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铜奖。(株洲晚报记者 戴凛 通讯员 龙建清)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