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20-12-30 11:45:00
  点亮道德之光,绽放精神之美。12月29日,株洲市石峰区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欧阳凯、王娟娟等11人获得表彰。
  今年4月,石峰区组织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各级各部门、单位和群众推荐、把关,区文明委综合评定,区委常委会研究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共有11人获此殊荣,如助人为乐模范黄崟杰,今年初主动报名逆行武汉,开展志愿服务420多个小时;诚实守信模范黄芳,22年未接到过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不满意投诉;敬业奉献模范曾艳梅,21年专注于轨道交通车辆转向架研发,主持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形成收入数十亿元;孝老爱亲模范詹国云,数年如一日照顾两位瘫痪的亲人;见义勇为模范柳俊、邓志高和吴泽凯,路遇车祸现场,及时出手救援受困群众。
  近年来,石峰区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战略的高度,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截至目前,全区有全国文明单位4家、全国文明村1家、省文明单位4家、省文明社区和文明家庭2个,涌现出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杨颖,有3人获评“中国好人”,20人获评“湖南好人”,4人被评为株洲市道德模范,4人获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株洲日报记者 刘毅 通讯员/林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