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张婧、郭英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株洲文明网 2021-04-27 14:32:00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株洲的张婧、郭英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自强不息、奋力拼搏。
  张婧是株洲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水质检验专员。多年来,她克服污水化验的艰苦条件,检测关键水质数据近10万个,在有效控制污染源、调整工艺参数、控制出水水质、评价污水处理效果、促进环保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英现任株洲公交巴士公司T45路驾驶员,并兼任班组长、党小组长。作为一名驾驶员,20多年来,她时刻把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行车近110余万公里,年年被评为安全特等驾驶员,并多次帮助找回乘客丢失的财物,数额达10多万元。(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马文章 通讯员/何杏)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