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书传情】给爸妈的一封信
株洲文明网 2020-06-04 16:29:00
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光流逝,一晃就过去了十二个春秋,你们用臂膀为我遮风挡雨,你们用无私的爱来呵护着我幼小的心灵,你们给予我关爱,教会我勇敢,使我成长!
   如果母爱是川流不息的小河,那么父爱就是浩瀚无边的大海,你们都用自己的爱来灌溉着我,使我坚强,使我时刻微笑,乐光向上!
  妈妈您明白我有多爱您吗?俗话说:“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将来一定会报答您的,也会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爸爸,你是我心中那颗坚实、宽大、神圣的大树,其实我并不需要父亲您多么宽裕和威武,我只需要您细心的呵护,相处时的沟通,理解和您从细节中所流露出的父爱。爸爸,我爱您。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我也不例外,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有老师、同学、朋友的陪伴,不再是那位乳臭未干的小毛孩了。此刻我已是一位小小男子汉了。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您们陪伴着我度过的,在我获得成功时您们为我高兴,当我遇到挫折时您们鼓励我,当我受委屈时您们安慰我,当我生病时您们照顾我,您们是我不可缺少的!
  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无数医护人员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自愿放弃了春节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时刻准备与病毒奋战到底。虽然我们这里不是疫情的感染重地,但是每当我在新闻上看到报道疫情的新闻,就会让我感到生命的可贵,家庭的温暖。
  大疫当前,无数个舍小家为大家的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我,我们有何理由不在家呆着好好学习呢?我相信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您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爱你们的儿子:子龙
作者:李子龙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