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书传情】给爸妈的一封信
株洲文明网 2020-06-11 17:42:00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远在广州的你们请一定保重自己,年前我还在说今年回家太冷清了,爸妈不在家里,如果你们没有出去打工多好。那天妈妈在说:“这边口罩都买不到了,只能洗洗再用。”我听了哽咽了,已经是享清福的年纪,但你们还要出去打工,一想到这里,心特别疼,又遇上新冠肺炎。
  现在疫情太紧张了,我们单位口罩也紧缺起来了,我只备了一点,还是好朋友赞助的,立马就会寄来,希望你们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别到处走动,串门;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注意安全。
  请勿记挂孩儿,孩儿一定会保护好自己,期待相聚,家里一切安好,也别担心,心里太多话一时之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眼泪止不住的流,因为心里太疼了,觉得自己特别没用,让你们离开家乡出去那么远,请一定要平安归来,不然我该内疚一辈子。
  最近总是想起小时候你们起早贪黑做香菇的模样,深知我的今天是你们用辛苦换来的,妈妈始终是一直惦记我过得好不好,爸爸你不善言表,我打小就很清楚,感谢你们默默的付出。
  亲爱的爸妈,只愿你们平安归来,一家团圆,一家人要在一起才能有意义,也许是有很多无奈,我会努力一直坚守。现在我必须每天上班,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还有每天的微信、电话。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相信疫情一定会控制到位,你们也别太紧张,一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信息以官方通报认证为准,相信党、相信国家。
  最后,祝愿爸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孩儿一定会平安等你们回家团聚,提前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盼一切安好!
                                   爱你们的小女
  2020.01.06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