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好人故事进公园引市民点赞
株洲文明网 2016-09-24 15:03:00

    2016年9月5日,《株洲日报》报道了中国文明网第731期“好人365”封面人物韩丽;9月25日,《株洲日报》报道了中国文明网第746期“好人365”封面人物李光。为扩大好人在株洲全市的影响,2016年,株洲市文明办牵头开展了系列“好人365”线下活动,如“好人365”故事上围挡、“好人365”事迹入社区;9月23日,株洲开展好人展板走进公园活动,让中国好人感人事迹随处可见,引导市民学好人、做好事。

    株洲好人展板走进公园活动推出后,迅速引发市民点赞。株洲文明网作为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积极联系全市各主流媒体,大力宣传“好人进公园”活动,扩大活动影响,鼓励更多市民学好人、做好事,让“好人精神”真正在株洲百姓心中扎根。

    记者了解到,2016年2月23日,株洲市文明办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会议决定在《株洲日报》开设“好人365”报道专栏,定在每月的5日、25日定期报道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封面人物事迹,株洲晚报每月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不定期报道株洲身边好人,挖掘身边好人事迹,推出典型人物,在全市放大好人效应。

    《株洲日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后,通过报纸牵头、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参与的形式,全方位聚焦“好人365”,在全市掀起一股学习好人的热潮;通过分享好人事迹,激励市民以善正心、立德修行,学做好人。

《株洲日报》2016年9月报道“好人365”

好人故事展板走进株洲流芳园

好人故事展板走进株洲流芳园

好人故事展板走进株洲流芳园

好人故事展板走进株洲流芳园

株洲新闻网、株洲网、株洲在线报道好人365

株洲社区宣传栏展示好人事迹

“文明株洲”微信公众号发布好人事迹

株洲各围挡宣传好人事迹

网友点赞好人故事

株洲纸媒推荐好人365栏目

 

作者:龙建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