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宣传部一行走访慰问芦淞区“中国好人”郭强
株洲文明网 2018-01-26 15:24:00

  1月25日下午,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建平一行代表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到芦淞区慰问了“中国好人”郭强。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建平一行走访慰问芦淞区“中国好人”郭强 图片来源:芦淞区文明办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建平一行走访慰问芦淞区“中国好人”郭强 图片来源:芦淞区文明办

  在芦淞区残联办公室,汤建平详细询问郭强一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后,他充分肯定了郭强助人为乐、奉献关爱残疾人事业的善举。“你能几十年如一日投入到帮扶关爱残疾人的事业,真是十分不易,这种行动就是一种大爱,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汤建平握着郭强的手,称赞她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并勉励她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坚持,传递正能量。

  在慰问过程中,汤建平指出,道德模范以及中国好人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要大力倡导全社会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困难群众是党和政府的牵挂,要广泛关注,切实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切实的温暖。(芦淞区文明办)

作者:成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