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1岁老人弄丢退休金 株洲T20公交司机替他保管
株洲文明网 2018-04-12 09:47:00

  4月11日,71岁的杨大爷致电株洲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反映:几天前,因为下车太急,不小心将装着3700多元现金的挎包丢在T20公交车上,幸亏驾驶员沈师傅及时发现并保管好。想对沈师傅说声谢谢。

  杨大爷名叫杨茨甥,以前在株洲工作,退休后住在衡阳。两天前,他回株看望女儿,顺便将退休金领取,共有3700多元。4月10日中午,他乘T20路公交车前往桥梁厂,下车时将黑色挎包遗忘在公交车上,退休金就放在挎包里。

  事后,他又坐另一辆公交车,找到T20路公交车终点站清石公交基地,向公交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人捡到他的挎包。高兴的是,他的钱包还真被保管在这里。

  公交车驾驶员沈坚说,到达终点站清扫卫生时发现了这个挎包,赶紧交到了公交基地办公室。

  为了感谢驾驶员沈坚,杨大爷拿出200元表示感谢,但沈坚婉言谢绝。(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殷滋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