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轮椅上的女汉子”周统获评“湖南好人”
株洲文明网 2018-05-10 09:05:00

  近日,“湖南好人”4月榜单揭晓,日报曾报道的荷塘区居民周统上榜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

  周统是仙庾镇人,现为“58同城”旗下子板块“58同镇”网站平台仙庾站站长。2015年,因房子漏水,周统与丈夫抬着石棉瓦上房顶补漏,不小心从3米多高的房顶摔了下来,导致高位截瘫。加入“58同镇”后,周统不仅养活了全家,还帮助许多村民找到创业机会,被誉为“轮椅上的女汉子”。李克强为其点赞:“每个人的价值都独一无二,互联网平台更让每个人的价值得到充分展示。”

  据悉,4月份,全省共收到“身边好人”线索84543条,经过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以及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0位群众身边好人。(株洲日报)

作者:刘芳 通讯员 胡妮 唐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