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江湾河湖选“明星”(附“最美”名单)
株洲文明网 2019-10-17 08:33:00

  记者10月16日从株洲市河长办了解到,株洲市河湖明星评选经过活动征集、初审、网络投票三个阶段,最终推选出了“美丽河湖”10条、“最美民间河长”10名以及“优秀护河员”10名,这些河湖明星将代表株洲市参加省级评选。

  评选出的“美丽河湖”,主要是自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河湖水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的江河、湖泊、水库,以及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开展“样板河湖”建设的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主要是在全市范围内有显著成绩和突出事迹的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主要是全市范围内负责河湖日常维护的护河员,对应管护的河道卫生状况好,受到群众广泛好评的护河员。

  据了解,全省将评选“美丽河湖”50条、“最美民间河长”50名、“优秀护河员”50名,评选结果预计于下月下旬公布。(株洲日报记者 俞强年 通讯员 张小季)

  【相关链接】株洲市河湖明星榜单:

  “美丽河湖”:茶陵县东阳湖、荷塘区仙女湖(石塘水库)、醴陵渌江城区段、醴陵市大障河、芦淞区大京水库、石峰区霞湾港、天元区湘江群丰镇段、天元区杨柳湖、炎陵县斜濑水、攸县珠丽江。

  “最美民间河长”:陈志平、段运喜、刘建国、马新加、易天葵、袁根良、张本孝、张纪湘、张水云、朱小毛。

  “优秀护河员”:曾维勇、冯水辉、廖玉其、彭文四、谭生育、杨定云、张斌、周勃然、朱品华、朱水初。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