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个读书郎”株洲市百余孩子共同发出倡议
株洲文明网 2014-11-24 10:34:00

   

  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谭浩瀚/摄 

  11月23日,“小雏鹰、大未来”少儿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前坪启动,成为第八届株洲读书月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北师大株洲附校、景弘中学等10所株洲名校的百余名青少年儿童,共同发出“读书郎最爱书”的倡议——“我每个月要读一本好书”。

  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做个读书郎,天天爱读书”。为了支持孩子们的读书梦想,株洲市图书馆还派出专人,向孩子们介绍如何选择一本好书、如何读好一本书。爱读书的倡议,在现场就得到了众多响应,短短30分钟,就有上百人签名支持,在“每个月读一本好书”的心愿前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由团市委、株洲市妇联等单位发起,将开展“我爱歌唱、我爱阅读、我爱交流”三大主题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夏柯 胡翔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