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株洲文明网 2018-11-29 08:42:00

  11月27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11月28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守正创新,讲好株洲故事,传播株洲声音、展示株洲形象,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还观看学习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大型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践行市委“全市大学习,机关走在前”活动要求。大家一边观看,一边抢答,讨论热烈,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自觉、深化理论学习。

  2018年来,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了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干部轮流讲课、推荐读书书目、分享读书心得、开展“一人一题”调研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成立机关读书会,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以学习推进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机关落地生根。(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通讯员 杨昆)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