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社区嘉年华"公益活动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8-11-05 09:03:00

  11月4日下午,2018年株洲晚报读者服务团“社区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在天元区栗雨休闲谷广场启动。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来到现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并给晚报进社区公益活动点赞。

  11月4日,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爱心艺术图、佳美社区、石峰区老来乐花鼓戏团、汇宗图书馆等单位献上舞蹈、花鼓戏、越剧、武术等10个节目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吴琦/摄

  11月4日下午的栗雨休闲谷广场欢声笑语,歌声飞扬。红娘相亲,家电、钟表、伞具维修,理发、法律及心理咨询、义诊及推拿,还有书画家赠作品、幸运大抽奖等互动活动,2018年晚报读者服务团“社区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延续往年为社区居民送服务的传统,还融入“新思想进基层”宣传宣讲活动内容。

  聂方红在现场观看了“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并与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聂方红充分肯定株洲晚报近年来贴近生活、服务群众所做的工作。

  他表示,晚报读者服务团进社区活动形式好,要坚持,也要创新,努力提供更多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新闻作品及服务活动,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讲好故事,服务百姓。对新思想要创新宣传形式,做活宣传内容,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千家万户,飞入寻常百姓家。(株洲晚报记者 何春林 姚时美 刘玺 陈驰 贺天鸿 伍静雯)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