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庆改革开放40年理论研讨会
株洲文明网 2018-12-18 08:29:00

  12月17日,株洲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来自党政机关、医院、学校和企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改革开放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讲变化、谈经验、谋发展。

研讨会现场。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改革开放40年,株洲大力弘扬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火车头精神”,创造了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株洲经验”、乡镇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株洲模式”、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株洲样本”,成为改革开放40年经济发展最成功的40个城市之一,各方面变化翻天覆地,老百姓真真切切获得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红利。

与会代表发言。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与会代表发言。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与会代表发言。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是株洲各项工作发展最快的40年。株洲的辉煌巨变,再次证明了改革开放天地宽,只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改革,必能再创辉煌。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议强调,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未来还有不少“硬骨头”,只有坚持改革开放不止步,我们才能创造出新的辉煌。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参加研讨会。(株洲日报记者 俞强年)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