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影片《热土》在京首映
株洲文明网 2018-12-20 09:09:00

  12月19日,以攸县人为原型、在攸县拍摄、被列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的《热土》,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全国首映礼。

首映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珮云,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秘书长欧亚平,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肖君华,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等领导出席首映式。

  《热土》讲述了在深圳开了10年出租车的攸县青年田韧返乡创业,成为新时代背景下新型农民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刻变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面貌的伟大变化。12月12日,该片在中央党校举行了专家观摩研讨会,与会专家对该片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影片以小见大,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

  《热土》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共攸县县委和攸县人民政府、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摄制。全程在攸县酒埠江等地拍摄,株洲西站、皇图岭大米、酒埠江旅游、皮影戏等诸多“株洲元素”“攸县元素”在影片中展现,有效宣传了株洲,宣传了攸县。影片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株洲日报记者 黎世伟 通讯员 吴辉兵)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