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1-23 08:43:00

  1月22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欢乐文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神农广场举行。

  “文化进万家”写送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株洲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赠春联;株洲市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朗诵家协会以及剧说剧社的艺术家们,带来了音乐、舞蹈、曲艺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了猜灯谜、剪窗花等民俗活动,欢乐祥和。

  本次文艺惠民活动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把精彩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送给群众,是我市落实公共文化建设、推动基层群众文化工作强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在给广大群众积极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党的温暖,进一步生动诠释了中国梦。

  聂方红、杨胜跃、周煦惠等市领导出席活动,为现场发放的6000副春联揭幕开箱。(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郭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